• 禁止酒駕

  • 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Introduction

酒莊介紹

Tall Horse 長頸馬

“ Tall Horse goes with anything and anything goes with Tall Horse. ”

價格適中且輕鬆易飲的長頸馬酒莊誕生於2005年的南非。從一開始,這些葡萄酒就注定與眾不同,生來就是要顛覆你的想像,繽紛你的生活。”

因此,您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英文會稱為“高馬”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長頸鹿”葡萄酒?

故事是這樣的:數百年來在非洲以外未知的地方,長頸鹿的高度和比例如此之大,使外國人著迷感到不可思議,以至於有時長頸鹿被作為外交禮物送給遙遠的土地上的國王和領導人。

1824年,埃及蘇丹送給法國國王一隻長頸鹿作為外交禮物。

長頸鹿乘船被送往尼羅河,並橫渡地中海,降落在馬賽港口。隨著它穿越法國的整個長度,它的旅程繼續進行,直到最終到達巴黎目的地時,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城市的街道上,目睹了前所未有高聳的生物到達時的驚人場面。長頸鹿被暱稱為“高大的馬”,引起外國人對科學和文化的狂熱。甚至有人說,正是巨大的優雅和高貴的Tall Horse激發了埃菲爾鐵塔的建造。 回到【品牌總覽】

Wines

莊園酒藏

載入更多

了解更多故事

Explore from
BRAND

探索其他莊園

The Other Chioce 您還可以

Explore from
CATEGORY

探索酒款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