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止酒駕

  • 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Introduction

酒莊介紹

Cheval Quancard酒廠介紹

由Pierre Quancard 先生創立於1844年的Cheval Quancard波馬酒莊,透過家族世代傳承經營,至今已有六代之久,是法國波爾多最具代表性的酒商之一。160年來,該家族熱忱投入葡萄酒事業,讓CHEVAL QUANCARD逐漸發展至今,擴展成為擁有15家獨立莊園的大公司,其產品線幾乎涵蓋波爾多的各個產區。

Cheval Quancard最主要的產品是自家莊園所生產的一系列波爾多葡萄酒。在嚴謹審慎的經營管理模式制度下,Cheval Quancard確保每個年份都能提供品質穩定、價格實惠的產品,並忠實地傳達出波爾多酒款的特色。此外他們也經銷許多葡萄酒,除了頂級酒莊的產品之外,他們更代理經銷一些小而美的精緻型酒莊的產品,使其波爾多葡萄酒的陣容非常完整,具備超乎想像之外的優異水準。

酒質

酒堡位於波爾多東北邊20公里處。土壤富含石灰岩以及帶鐵質沉積土。釀酒品種比例為64% Merlot、36% Cabernet Sauvignon。水泥槽溫控發酵後,於橡木桶熟成。酒色呈紅寶石帶石榴色澤。氣息優雅,有森林下的濕葉以及青苔氣韻,還帶有糖漬水果以及香料調,酒體成熟誘人,單寧順滑,尾韻佳,果香清鮮。此酒款適飲溫度約在攝氏18度。 回到【品牌總覽】

Wines

莊園酒藏

載入更多

了解更多故事

Explore from
BRAND

探索其他莊園

The Other Chioce 您還可以

Explore from
CATEGORY

探索酒款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