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止酒駕

  • 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Introduction

酒莊介紹

Altovinum酒莊

Altovinum酒莊為美國葡萄酒達人Eric Solomon的精選系列特釀的Garnacha紅酒. Eric Solomon自詡為Grenache的愛好者與實踐者, 致力於來自全球各地優質Garnacha葡萄酒的推廣. 釀酒師是被喻為動力釀酒師的Jean Marc Lafage. 他被Robert Parker譽為”無法被壓抑的人”他指導的酒莊遍佈全球,個人並擁有Roussillon地區最具前景的酒莊之ㄧ,Domaine Lafage.

酒莊位於Atea市,屬於Zaragonza省,海拔842公尺高. 而D.O. Calatayud卡拉塔尤德是近期最令人期待的西班牙產區. 這支葡萄酒以100% Garnacha 釀成,葡萄藤樹齡平均近100年。葡萄於十月第二星期採收,產量不高,每公頃不到3,000公升。Calatayud產區屬大陸型氣候,溫差明顯,夏乾冬濕,園區土壤以石塊和板岩為主,位於山區,海拔在800到1,100公尺之間。在不銹鋼桶裡發酵約25天,酵溫約在攝氏25度,不經橡木桶培養,所以不會帶有受感染軟木塞異味的DIAM 軟木塞裝瓶。

這支酒卜上市即獲好評, 連續數年獲得Robert Parker89-90分的高分.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也給予90分的高分,並盛讚其非常超值! 日本漫畫神之雫31集稱之為美夢成真, 物超所值的紅酒「開瓶後放超過10小時口感仍屹立不搖~」。 回到【品牌總覽】

Wines

莊園酒藏

載入更多

了解更多故事

Explore from
BRAND

探索其他莊園

The Other Chioce 您還可以

Explore from
CATEGORY

探索酒款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