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止酒駕

  • 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Introduction

酒莊介紹

Columbia Crest 可倫峰酒莊

華盛頓洲最大酒莊,雲集眾多Wine Spectator百大酒款的榮耀!

Columbia Crest 創於1978年,位在華盛頓州裡獨特氣候產區 Horse Heaven Hill中心。
放眼四周黃沙環繞、整片綿延百里的橄欖綠景色,十足符合了"Horse Heaven " 「馬兒天堂」的意象 ─ 無拘無束地奔跑在一望無際的荒漠當中,教人難以想像這將來會是片葡萄酒的應許之地、帶動了華盛頓州蓬勃酒業的功臣之一。
近鄰哥倫比亞河、憑藉著卓越的技術和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幾十年來Columbia Crest酒莊以高超穩定的品質及合理親民的價格享譽全球,如今已是美國西南部規模最大的酒廠,廣受國際高度肯定的優良品牌之一。
歷年來共有14款酒獲得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佳釀的讚賞,更在2009的評選中以 2005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一舉榮登年度百大佳釀的第一名!與Chateau Latour、Guigal、Beaucastel 等法國共享此殊榮。

華園系列顧名思義,要為您帶來最華麗的葡萄莊園饗宴!
此一系列將各個品種在華盛頓州的特色做了完整真實的呈現,深入淺出的口感是華盛頓地區高貴不貴的超值酒款。
憑藉著過人的熱情及對葡萄園無微不至的照料,堅持將葡萄酒當作藝術品一般地對待;酒標上的復刻莊園,更意味著對歷史過往的尊重、自我激勵要將傳統秉持的偉大品質傳承下去。

種植與釀造

Columbia Valley 葡萄園位於Cascade 山脈東側,隔絕了來自大西洋吹襲帶來了濕冷氣候;其中取自於Horse Heaven Hills的果實幫助葡
萄酒架構出酒體和骨幹;Wahluke Slope的果實則提供香氣及複雜度。
葡萄採收後壓榨,但保留30%完整的果實一同帶皮發酵7-10天;第一次發酵完的酒液隨即混合進行第二次乳酸發酵。在1/3的新橡木桶中成熟14個月。 回到【品牌總覽】

Wines

莊園酒藏

載入更多

了解更多故事

Explore from
BRAND

探索其他莊園

The Other Chioce 您還可以

Explore from
CATEGORY

探索酒款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