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 drink driving

  • Over-drinking is bad for your health.

Winery introduction

六代歷史.品質穩定

由Pierre Quancard 先生創立於1844年的Cheval Quancard波馬酒莊,透過家族世代傳承經營,至今已有六代之久,是法國波爾多最具代表性的酒商之一。160年來,該家族熱忱投入葡萄酒事業,讓CHEVAL QUANCARD逐漸發展至今,擴展成為擁有15家獨立莊園的大公司,其產品線幾乎涵蓋波爾多的各個產區。

Cheval Quancard最主要的產品是自家莊園所生產的一系列波爾多葡萄酒。在嚴謹審慎的經營管理模式制度下,Cheval Quancard確保每個年份都能提供品質穩定、價格實惠的產品,並忠實地傳達出波爾多酒款的特色。此外他們也經銷許多葡萄酒,除了頂級酒莊的產品之外,他們更代理經銷一些小而美的精緻型酒莊的產品,使其波爾多葡萄酒的陣容非常完整,具備超乎想像之外的優異水準。

Wine collection

LOAD MORE

More Story

Explore from
BRAND

Explore more brands

You might interest in

Explore from
CATEGORY

Explore wine categories